PGA锦标赛

PGA就提供洞杯图出错道歉 诺斯特通过推特表达不满

2016.7.30 07:50
美国选手诺斯特抨击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

科尔特·诺斯特喜欢搞恶作剧,可是当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裁判在巴特斯罗第二轮之前给他错误的洞杯图时,他却笑不出来了,那导致了一早的柏忌,以及赛事官员赛后的道歉。

科尔特·诺斯特与吉姆·萨姆尔海斯、池田勇太是10号洞第一组出发的选手。他们震惊地发现,这个440码,四杆洞的洞杯位置与他们预想的相差了很多。

在持续的大雨之中比赛,科尔特·诺斯特对准左边的洞杯位置击球,可是却发现洞杯实际上放在右侧(距离前方19步,距离右边缘5步)。

科尔特·诺斯特在211码之外进攻果岭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差别,那导致他的球落到了右前方——对于左边的旗杆位置而言是一个不错的落点,但是对于实际的洞杯位置而言就很难。

“人们会说我们应该知道旗杆在果岭哪一侧,可是我在210码之外,而且雨下得那么大,”科尔特·诺斯特对《Golf Digest》杂志说,“我们都觉得洞杯图是对的,真的很郁闷。”

科尔特·诺斯特最终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这让他的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当他离开球场的时候,与预估的淘汰线相差一杆。不过下午晚些时候,淘汰线就移动到了高于标准杆2杆。

池田勇太也在该洞吞下了柏忌,这一杆的代价可能很大,因为第二轮打出67杆之后,他处于争冠行列。他进入周末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吉姆·萨姆尔海斯是20个参赛的俱乐部教练之一,他在该洞打了一个帕,最终交出73杆,两轮成绩为高于标准杆9杆。

科尔特·诺斯特通过推特表达了不满。

“PGA尽最大的努力压倒USGA,”——科尔特·诺斯特,2016年7月29日。

“瞧,伙计们,我觉得我可以抱怨,因为我们的洞杯图是错误的。我是第一组出发的人。我们经历了他们改换洞杯位置。”——科尔特·诺斯特,2016年7月29日。

美国职业高协赛事部总监凯利·海尔在这一组签完记分卡之后,主动接触了他们,向他们做了解释,并且道歉。

别的组别都没有受到错误洞杯图的影响。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发出的解释这样写道:“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裁判委员会没有注意到该洞挖到了错误的地点上,一直到14组的每位选手打了第二杆上果岭后。14组所打的洞杯已经放在修订后的洞杯图上,给到之后的所有组别,意味着今天的所有组别都打的是同一个洞杯位置。”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公众号ID: PGA_TOUR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扫一扫”即可关注PGATOUR公众号